很多年跨年都会选在不在家在外面过,去年和今年都是在家跨年的,话说元旦假期就一天总给人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到了年末总会要总结一些东西,不然总会感觉这一年没有过完的感觉,今年一年看的作品还真的特别多,动画、电影、各种真人剧,尽量我在这篇文章里都谈及到。首先在动画方面NETFLIX《爱 死 机器人》这套片在一出,我就看了三遍,感觉今年就没有其他看过的动画可以与之比拟的了,虽然《鬼灭之刃》很高人气但在我心中这里只能排在今年动画的第五位。真人剧方面,《权力的游戏》的最终季虽然结尾让龙母领了便当让我耿耿于怀,但也是我今年看过最值得推荐的真人剧,电影方面我列出的是我去电影院看的排名第一名当然就是我一大早骑车出门去IMAX看价格最便宜的一场《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话说希望大家能推荐点我不在榜单里的作品给我,Jimmy现在弄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专门作为下载机用。
动画
《爱 死 机器人》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 2》
《高分少女II》
《瑞克和莫蒂》
《鬼灭之刃》
《一拳超人2》
《灵能100%》第二季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我的英雄学院 第四季》
《约定的梦幻岛》
《辉夜大小姐想要我告白》
《五等分的花嫁》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彼方的阿斯特拉》
《盾之勇者成名录》
《BEASTARS》
《炎炎之消防队》
《非枪人生》
《海盗战记》
《玛娜利亚魔法学院》
《魔偶马戏团》
《家有女友》
《女高中的无所事事》
《Dr .STONE》
《肌肉少女》
《COP CRAFT》
《神田川JET GIRLS》
真人剧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
《黑镜 第五季》
《长安十二时辰》
《副总统》第七季
《轮到你了》
《还是不能结婚的男人》
《凪的新生活》
《我的事说来话长》
《下町的火箭2》
《曼达洛人》
《全裸监督》
《国务卿女士》第六季
《3年A班》
《东京大酒店》
《少年谢尔顿》第三季
《庆余年》
《初恋那一天所读的故事》
《时效警察开始了》第三季
《鲁邦之女》
电影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天气之子》
《哪吒》
《流浪地球》
《蜘蛛侠:英雄远征》
《阿丽塔:战斗天使》
《哥斯拉2:怪兽之王》
《惊奇队长》
《大侦探皮卡丘》
动画榜单确实认同